省招商委办公室组织省级有关部门赴楚雄大理开展利用外资及世界500强引进督促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01 16:39

省招商委办公室组织省级有关部门赴楚雄大理开展利用外资及世界500强引进督促指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发5号及39号文精神,进一步加强重点州市利用外资工作指导力度,确保全年外资及世界500强引进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023日至24日,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率省发改委、工商局、外管局等招商委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的工作组,赴楚雄州、大理州开展利用外资及世界500强引进督促指导工作

工作组在楚雄州召开了外资工作片区会议,红河、大理、楚雄、曲靖、保山、玉溪、丽江、德宏、文山、昭通等州市招商部门领导及外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州市汇报了1-10月实际利用外资及世界500强引进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利用外资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举措。工作组解答了州市外资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并就四季度外资到位资金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商讨。王青梅副局长总结了当前全省外资工作进展情况,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振精神,增强信心,进一步加大外资工作力度,全力冲刺四季度,促进外资到位等三点要求。

    工作组还赴大理实地调研了华润医疗集团与大理州医疗合作项目及力宝集团旅游度假项目等重点外资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大理州、市两级商务、招商、土地、规划等部门共同把脉问诊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现场开展协调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信心,有效指导督促大理州外资到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