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农业产业商会赴滇投资考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9-27 11:20

9月24日至25日,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王均豪率全联农业产业商会考察团一行40人赴滇投资考察。9月24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在昆明会见考察团一行,见证了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与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签订代理招商合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慧晏,省政府副省长张祖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普建辉,省招商合作局、农业厅、林业厅、水利厅、商务厅、昆明市政府、云南农垦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陈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对云南发展做出的新定位、提出的新要求、指明的新方向,赋予了云南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新的历史机遇下,云南的发展到了关键时刻和重要阶段。云南资源丰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有优势有特点,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的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后劲很足。但也存在种植水平不高、规模不大、深加工产业不发达、没有品牌效应、商业流通不畅等短板,希望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会员企业为代表的农业龙头企业重点关注云南,深入考察,找到用武之地。


王均豪表示,今年四次到云南考察,正是看重云南背靠祖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位优势和市场潜力,下步将继续关注和投资云南。作为全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视野要开阔、眼光要超前、机遇要共享,此次率团赴滇是带领全国各省区农业龙头企业到云南寻找商机,促成与云南投资合作,共谋发展。今后,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将继续关注云南,深化投资合作,助力云南农业发展。

会见前,副省长张祖林与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省农业厅厅长王敏正全面介绍了云南农业情况,推介了部分重点农业项目,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介绍了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表达了希望企业家到云南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及竭诚做好协调保障服务的明确态度。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在云南充分感受到领导和干部积极向上、忘我工作、渴求发展精气神,让企业家感受宾至如归,下一步将深入考察、加强对接、推动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