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举办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9-05 16:33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举办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举办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级异地商会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830-91日,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在昆明组织举办了2017年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19家商会的5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有关专家分别就《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条件及程序》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帮助他们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并采取理论授课、自学、交流讨论、撰写心得、小组鉴定、学习测试等方式,确保了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通过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和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端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商会及企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云南实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