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8-04 15:44


主持人宣布庆祝活动正式开始

杜勇局长讲话

2017年81日下午,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庆祝建军90周年活动,全体军转干部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军转干部围绕人民军队的辉煌历程和时代主题,表演了《战友之歌》《献给军人的诗》《如果雷锋还活着》《我和我的新兵战友》等自编节目,激励人心的军旅歌曲、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和感人至深的军旅讲述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

        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出席活动并讲话,杜勇指出,1927年8月1日的“南昌起义”一声炮响,拉开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大幕。自那时起,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就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90年来,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历经新中国建设,与祖国和人民融为一体。新时期,人民军队在保卫国家领土完成、拓展对外合作、维护民族尊严等方面付出了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在省招商合作局,军转干部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和辛勤的努力为招商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成为了招商队伍的主力军。杜勇要求,全局军转干部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革命理想,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继续为实现中国梦云南篇章做出努力和贡献。


军转干部陈能刚表演诗朗诵《如果雷锋还活着》


军转干部张伟独唱《当兵的历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范涛副局长参与现场互动


军转干部杨云讲述《我和我的新兵战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