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7-19 11:24
省招商合作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会

省招商合作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会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中宣讲的通知,为深入推进省招商合作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和深化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要求,局直属单位党委于714日,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马列所所长、研究员黄小军博士到局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宣讲辅导会由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副局长龙乔忠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异地商会部分党员,广东、山西驻昆办支部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小军以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等内容,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宣讲。黄小军指出,过去五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关怀指引的结果,全省各族人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 的政治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团结奋斗优势。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凝聚党心、凝聚民心、凝聚力量,以跨越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宣讲会上,龙乔忠对全局的学习贯彻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跟进学习辅导,做好培训辅导计划,运用不同类型的进修班、辅导班、培训班,不断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的培训和教育;二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以思想看齐强化政治追随,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能力;三要进一步强化督学促学,定期对学习成效开展检查评估,把学习检查结果纳入机关党建考核体系,推动学习贯彻走向“严实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