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相关支持部门及计费标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6-13 18:04

云南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

机构组成

委员会主任由省长担任;副主任由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担任;成员由省政府办公厅等26个省级相关部门组成,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云南省招商合作局。

职能职责(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利用外来投资的重大部署及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确定的各项重要安排。按照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的部署要求,拟定和贯彻我省招商引资工作规划和中短期计划。承担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协调推进办公室职责,负责省重大项目的协调督导工作。组织和综合协调各地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改善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审批、推进、跟踪服务等各项工作。研究解决外来投资和区域合作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协调解决省级重点外来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云南省招商合作局

机构组成

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内设办公室、规划处、产业处、园区处、外资处、督导处、区域处、信息处及直属单位党委。

职能职责

负责研究拟定或参与起草全省招商引资、区域经济合作、改善投资环境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草案和相关政策。研究拟订全省招商引资发展规划,细化责任分工并组织实施。以规划引领,协调督导省直有关部门、各州(市)、重点园区和企业开展产业招商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协调推进。

负责协调和推进国内区域招商引资工作,牵头开展外商直接投资促进工作。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各州()、重点园区及重点企业策划推出省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立、管理、完善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库;指导协调国家级开发区、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保税区、跨合区、边合区围绕园区发展规划开展精准招商工作。

重点产业主抓部门


 

省直相关服务部门


 

省政府驻外办事机构


 

云南省在滇异地商会


云南省最低工资标准

 云南电网输配电价表

 


 云南省水费价格收费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