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团赴上海参加2017最具价值潜力特色小镇推介峰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6-07 09:45
我省组团赴上海参加2017最具价值潜力特色小镇推介峰会

我省组团赴上海参加2017最具价值潜力特色小镇推介峰会

为加快云南特色小镇发展与长三角资本市场的对接,省招商合作局联合省发改委、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于5月25日至27日组织保山、红河、文山、普洱、丽江等州市招商部门一行20余人,赴上海参加了2017最具价值潜力特色小镇推介峰会。期间,由省招商合作局阮凤斌副局长带队,拜访了上海部分知名企业,进一步加强了滇沪在特色小镇、旅游文化等方面的经济合作交流。


527日的推介峰会上,阮凤斌副局长作了《七彩云南 特色发展》的主题演讲,从云南特色小镇的发展思路和总体规划、支持政策、招商重点和方向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做了演讲推介,欢迎境内外有实力、有意愿、有经验的知名企业参与我省特色小镇建设,为我省特色小镇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会上,我省的文山州、红河州还分别作了文山丝绸小镇和红河水乡小镇等6个项目路演推介,此外丽江民宿小镇等9个项目通过制作展板、制作项目册的方式向与会嘉宾做了宣传推介。我省的主题演讲和推介项目引起了与会企业的兴趣,金恪集团等企业纷纷表示,云南民族文化荟萃、政策条件诱人,可挖掘开发潜力巨大,下步将加强与项目落地州市的对接考察,积极参与到云南的特色小镇建设中来。

为加强与上海旅游文化知名企业的合作,525日至26日,小分队招商组一行拜访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锦江国际(集团)、好莱坞文化产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张江超艺多媒体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禧仟秋影业有限公司,与各公司高层就特色小镇开发、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合作空间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为下步特色小镇开发及“沪企入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步,省招商合作局将紧紧围绕此次活动形成的合作共识,加强与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对接,强化项目前期对接,争取使一批合作意向项目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