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赴英国爱尔兰产业招商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6-02 15:41

为贯彻落实省主要领导关于外资招大引强的指示精神,紧紧抓住我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开放机遇,进一步加强与英国、爱尔兰企业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两国企业赴滇考察投资,省招商合作局于5月10日至17日组织产业招商小组赴英国、爱尔兰开展生物医药大健康、旅游文化等重点产业招商推介和项目推进工作,并有针对性地拜访了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及部分我省有投资和有洽谈意向的企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赴英国爱尔兰产业招商小组由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带队,玉溪市、楚雄州、腾冲市等有关州市招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期间,举办了一场大健康产业招商座谈会,拜访了世界500强企业葛兰素史克公司和阿斯利康公司,中国500强企业华彬集团伦敦中心和欧洲最大浆果种植企业S&A集团等多家重点企业和机构,宣传了云南投资环境和政策,促进了在谈投资项目,获取了一批有价值的合作项目线索,拓展了投资促进渠道。招商小组还先后拜访了利物浦市长和副市长,利物浦市投资贸易署署长,爱尔兰运输、旅游和体育部发言人,以及都柏林商会,爱尔兰科学基金会等机构,在促进沟通交流、促进双方企业互访和开展各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