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认真做好2016年度 全省综合考核评价迎考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4-20 09:30

按照省检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省招商合作局高度重视2016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工作,及早谋划、精心安排,多次在局党组会、局办公会上部署此项工作,相关处室统一思想、协调配合,按照职能分工对各检查考评事项进行责任分解,安排专人负责各项检查考评工作的材料收集与整理,认真撰写自查自评报告、综合报告,使各项工作台账资料齐全、归档规范有序,为迎接省综合考评组实地检查考评奠定了良好基础。

4月11日上午,省综合考评第二检查考评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黄为华同志率检查考评组成员到省招商合作局进行全面检查考核评价,召开了综合考评汇报会。汇报会由程永流副局长主持,考评组组长黄为华作了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代表局领导班子从2016年度职能指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意识形态、综治维稳、机关党建、保密工作、依法治省等方面作了汇报。会上,还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评组对照我局提供的自查自评材料和评分标准,仔细查阅工作台账和相关资料,分组对各考评事项进行检查核验。实地检查考评结束后,综合考评成绩将由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按照排名情况统一通报,并作为奖惩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