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会见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杨孙西会长一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4-14 16:42
陈豪会见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杨孙西会长一行

陈豪会见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杨孙西会长一行

4月8日,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在海埂花园会见以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先生为团长的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一行,双方就推动茶产业合作、建设茶旅结合的特色小镇展开洽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刘慧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陪同会见。省招商合作局、省港澳办、省农业厅、省农垦集团、省普洱茶协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豪向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一行简要介绍了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三个定位战略目标,赋予了云南新使命。我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全力打好高原特色农业这张牌,加强云茶等品牌的培育与推广。诚挚欢迎香港各界来滇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包括云茶在内各方面优势产业的融合共赢。希望杨孙西先生及协会各成员积极参与云南生物医药及大健康和特色小镇等项目建设,云南将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杨孙西表示,云南自然环境优美、资源优势突出,是中国重要的茶叶生产基地,茶旅融合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云南茶产业发展情况,深化与云南在茶产业、茶文化、茶旅融合的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