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群团作用 激发干事热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28 16:51

——省招商合作局举行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年323日上午,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按照省委深化“两学一做”要求,围绕机关群团工作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杜勇充分肯定了我局2016年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机关群团负责同志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强调局党组历来十分重视群团工作,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的意见》出台后,局党组及时学习传达,抓牢部署实施和计划安排,全力支持和保障我局群团组织开展积极向上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激发了群团组织、尤其是青年和妇女同志的工作热情,为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增添了活力。

杜勇对局机关青年干部如何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要求青年干部要有方向、有目标、有精神,爱学习、强本领、重实践、善总结、会生活。强调青年和妇女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青年干部不仅要树立为党奉献的崇高理想,更要树立力所能及、脚踏实地的阶段目标,争做有心胸、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要抓住人生中学习的黄金时期,沉下心来多学多做,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增才干;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探索,培养独立思考、善于总结的能力,养成热爱生活、富有情致的生活习惯。

结合我局2016年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及青年问卷调查情况,杜勇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局党组及各级组织要进一步提升对群团工作的认识,从加强领导、把握方向、强化认识等几个方面入手,真心实意关心青年和妇女干部成长,进一步抓好学习、抓好工作、抓好活动,全面促进我局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群团工作的新进步推动招商工作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