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驻昆办、省扶贫办到我局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03 16:36

3月2日,上海驻昆办主任、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组长、省扶贫办副主任罗晓平率领上海驻昆办,省扶贫办有关处室到省招商合作局,与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龙乔忠副局长及相关处室座谈,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杜勇局长介绍了我局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和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打算。就2017年进一步推进沪滇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杜勇局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探索精准扶贫新路径,坚持政府推动、企业主导,加大沪企入滇投资帮扶力度,研究制定精准扶贫帮扶机制;二是充分发挥好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桥梁纽带作用,以“8+4州市”为重点,积极主动承接上海相关产业转移,开展产业帮扶合作,推动精准招商和精准扶贫相结合;三是加强上海驻昆办、省扶贫办与省招商合作局的联系协调沟通,及时资源信息共享,更好地为沪企入滇提供便利,共同助推扶贫攻坚与产业帮扶合作。

罗晓平副主任表示2017年将充分发挥沪滇对口帮扶机制作用,推进沪滇两省市之间企业交流,深入推进“沪企入滇”,加大工作力度,加大资金支持,精准聚焦,精准扶贫,在实现云南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