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组织干部到晋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02 17:5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强化纪律意识,省招商合作局于2017年3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到晋宁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教育、管理等场地设施,并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情景剧表演。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因放松思想改造和自律要求走上犯罪道路的痛苦忏悔,表达了失去自由铁窗生活的痛苦,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告诫人们要珍惜自由、廉洁自律,自觉运用好手中的权力,切莫以身试法,党员干部思想受到很大触动。通过警示教育,唤起了大家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的深刻思考,党员干部防微杜渐,遵章守纪,正确运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并呵护好家庭家人的责任感得到有效增强。


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廉政教育、铸牢拒腐防线的重大意义,对此次警示教育内容和形式的多样性、深刻性表示满意,纷纷表示很有震撼力和警示意义,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严以律己,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践行党员标准和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为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带队参加教育的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改造和党性锤炼,夯实理想信念根基,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注重在实践和工作中以警示教育案例不断警醒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