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助推招商工作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8 09:01

——省招商合作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

 

2月22日,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对我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上午,我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和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检查考核组组长李杰就检查考核工作进行动员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李杰指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把握和领会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内在要求。检查考核要突出“政治纪律、全面从严治党、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重点,考核组和省招商合作局都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考核,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以检查考核促进招商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了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情况。杜勇指出,2016年,局党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扎实抓好专项集中整治和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2017年局党组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深化落实两个责任,从严落实规章制度,抓好班子建好队伍,以驰而不息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会议和书面述廉。按照考核要求,考核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查阅台账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