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赴红河州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2-27 15:07

2月9日至10日,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率园区处、规划处、督导处和外资处负责同志赴红河州调研园区招商和招大引强工作,与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常委、弥勒市委书记钊辉,州政协党组书记、副州长聂明,以及河口县、弥勒市党政领导,红河州招商合作局负责同志等,就产业招商、招大引强、重点项目推进、世界500强企业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杜勇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溪河口岸、北山国际货场、河口跨合区、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弥勒食品工业园,调研了惠科电子信息产业园、以晴集团光电产业园、红河水乡旅游综合体、太平湖森林公园等重点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就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

杜勇局长对红河州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红河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近年来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尤其是惠科、以晴等几个大项目都是省内产业的领头项目,对全省经济发展有很强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他强调,要按照陈豪书记关于招大引强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的要求,进一步聚集重点产业,实施精准招商,把引进大企业大项目特别是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红河州要发挥自身优势,准确定位,针对一批重点企业策划包装具有吸引力的招商项目,制定精准招商方案,提出具体的支持措施,全力促进企业到红河投资发展。

下一步,省招商合作局在重大项目协调推进、重大招商活动开展、大企业引进以及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等方面将继续对红河州给予支持,助推红河州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