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与世界500强日本瑞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2-22 15:19

2月13日,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与日本瑞穗银行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全面深化双方在共同推进日企入滇,提升云南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金融服务能力,加快云南省在世界500强企业引进等方面的合作。云南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与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冈丰树行长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云南省金融办、昆明市官渡、盘龙、五华、西山四区相关领导,昆明经开区、高新区等园区的代表以及云南省日本商工会、丸红、双日、云南绿华食品有限公司、三荣源(昆明)食品原料有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日本云南联谊协会等部分在滇投资的日资企业代表出席并见证了签约活动。

世界500强企业瑞穗银行是日本第二大金融机构,自1981年开始进驻中国内地,现已开设10家分行,拥有日资银行中最大规模的业务网络。近年来,瑞穗银行广州分行与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云南省赴日开展招商活动、企业对接、外资业务培训等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双方的积极推动下,此次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与日本瑞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对进一步扩大云南与日本企业的投资合作产生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