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宣讲会集中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2-22 15:15

2017年217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聂元飞集中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聂元飞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从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云南经济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原则、总体要求以及今后五年的战略部署等几个方面,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通俗易懂的宣讲,同时对如何理解“五位一体”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系,如何贯彻落实“四种形态”,如何推进供给侧改革,如何把握“精准扶贫”等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答。宣讲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立足于招商工作实际贯彻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主持宣讲会,全局干部职工和部分在滇异地商会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