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沟通 促进合作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2-21 15:34

——2017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经济年会在昆举办

2月16日,2017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经济年会暨德国能源转型展在昆明彩云里德国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德国驻成都总领事施格,泰国、缅甸、柬埔寨、马来西亚驻昆总领事馆、昆明市政府、省招商合作局、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省外办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在滇德资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省招商合作局程永流副局长与施格就滇德产业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施格指出,今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希望利用这个契机,加强德国与云南在能源、环保、城市规划、文化等领域的合作。程永流表示,随着云南深入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融入全球产业价值链,与包括德国在内的各国的合作领域越来越宽,滇德地方合作正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吸引了制造业、商贸服务业、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德企在滇开展项目合作,有效提升了云南产业发展,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搭建云南与德国企业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德国经济界合作。程永流还与各驻昆总领馆、在滇德资企业、中国德国商会等机构参会人士交流了信息及看法。

此次活动,为云南相关部门与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及企业建立了联系,为下一步云南对外经济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