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1-10 16:20

1月6日,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省招商合作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杜勇局长传达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及陈豪书记、阮成发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加深对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认识,要认真学习陈豪书记代表九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全文,原原本本学,掌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局党组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要及时安排局机关和异地商会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党组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党组成员要履行好分管领导的责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与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结合起来,研究出台我局贯彻落实《决定》的细化措施,在实践中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要用会议精神指导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要按照全会对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全省经济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好2017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做到精准对标。要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做好应对困难和挑战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创新奋进、全力以赴,努力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