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带一路”机遇中加强滇赣交流合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22 19:21
          ——赣商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昆举办
    

  为积极宣传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投资合作机遇,吸引赣商全面参与“一带一路”和云南辐射中心建设,2016年12月18日,赣商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云南省江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贵州、甘肃、青海、新疆、内蒙古、浙江、湖南等10余个省区市的江西商会会长、赣商精英,30家省级异地商会代表及云南省江西商会会员企业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舜副省长在昆明会见了全国江西商会会长代表团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和丽贵、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副局长阮凤斌,省级相关部门、昆明市领导参加了会见。陈舜副省长对全国江西商会会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西籍企业家近年来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热忱欢迎广大江西籍企业家赴滇投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生物医药、沿边开放、重点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两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并实现经济转型升级。

  阮凤斌副局长出席赣商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云南省江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并致辞,希望云南省江西商会通过加强与全国各地江西商会联系,吸引更多赣商来滇投资,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省招商合作局向赣商企业家们推介了总投资1934亿元的136个省级重点产业招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