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鼓干劲 理想信念高于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13 16:00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举办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红歌会

 

12月9日下午,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在昆明海韵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红歌会。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委员,省级各异地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党组织负责人,昆明市外地驻昆机构工委、关上街道中心社区有关人员及省招商合作局青委会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各商会党组织紧紧围绕长征精神和时代主题,选派优秀党务工作者认真表演了《七律·长征》《十送红军》《红梅赞》等红色经典歌曲,昆明市外地驻昆机构工委、关上街道中心社区和省招商合作局青委会也奉献了精彩节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唱响全场,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带领商会党员和企业家重温历史,感恩先辈。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组织奖7名,济南商会和湖北商会荣获一等奖,四川、江西、江苏等商会获二、三等奖。

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省级异地商会党委书记龙乔忠指出,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之路是一条转折之路,是一条锻造之路,那史诗般的远征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用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在歌声中感悟长征精神。我们纪念长征不仅是为了缅怀,更是为了激励,长征展现了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斩关夺隘的牺牲精神和压倒一切、战胜一切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特别是信念的力量、意志的力量值得我们置身其中找寻方向。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家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挑战,但只要我们勇于学习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精神,保持干劲、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就能为振兴我省民营经济、稳定地方发展积蓄力量。通过学习长征精神,传承长征精神,用坚定的信心和一往无前的决心把非公经济这支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国梦云南篇章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