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赴省招商合作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09 16:24

12月8日,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李杰组长带队赴省招商合作局检查指导工作。省招商合作局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

 

 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杰组长介绍了纪检组,省纪委对省直机关派驻情况进行了说明,就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实施意见作了解释,对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的组成、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说明。李杰组长强调,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着重对派驻单位“三重一大”情况、人员出国(境)情况、处级干部提拔使用和违规违纪问责情况、处以上干部重大事项报告情况、单位涉及审计相关工作进行纪检监督。李杰组长要求,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在两个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招商引资工作结合起来创新落实好。李杰组长指出,派驻单位对“四种形态”监督要制定详细的实施意见,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领导干部家属子女经商办企业、单位私设“小金库”等情况要重点查处。


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李杰组长讲话

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介绍了局机构设置情况,对2016年以来局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杜勇要求,局党组要自觉、主动、全面、及时接受监督检查,主动配合纪检组开展工作,形成月报制,尤其是涉及“三重一大”重要事项必须及时报告。杜勇强调,作风建设和整改永远在路上,省招商合作局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继续抓好两个责任落实,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党组班子要以上率下,自觉接受监督、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