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东商会赴龙武镇开展党建扶贫“双推进”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09 16:01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双推进”要求,切实推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2016年12月6日,云南省广东商会赴石屏县龙武镇法乌村开展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并向法乌村贫困户、法乌中小学生献爱心、送温暖,赠送了价值4万多元的蚕丝被及方便面等等生活用品。

云南省招商合作局龙乔忠副局长出席捐赠仪式,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东商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及扶贫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向龙武镇贫困户宣讲了国家富民政策和省招商合作局2017年开展帮扶工作打算,鼓励父老乡亲们要在龙武镇党委、政府领导下,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积极主动,勤劳致富。云南省广东商会史万丰秘书长表示将积极响应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的号召,落实好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关于扶贫党建“双推进”的安排,主动在扶贫工作中有所作为,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招商合作局还组织广东商会支部与法乌村总支及李家湾支部进行了座谈,就李家湾支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场地建设、制度建设、党员活动载体、致富增收渠道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广东商会支部表示将在前期已捐款5万元的基础上根据李家湾支部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李家湾支部解决3万余元的公房配套设施,支持支部开展活动,解决群众生活方面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