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赴日本产业招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09 11:12

为贯彻落实省主要领导关于外资招大引强的指示精神,围绕我省重点发展八大产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与日本企业的合作交流,推进我省与日本企业的在谈项目,省招商合作局于2016年11月15日-19日组织招商推介工作组赴日本开展物流等产业招商推介和项目推进工作,并有针对性地拜访了部分对我省在投和有投资意向的日本企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赴日招商推介工作组由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带队,省物流办、滇中新区、临沧市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招商合作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在短短五天的时间里,举办了一场物流产业专题招商推介活动, 瑞穗银行、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大和工业株式会社、佐川急便株式会社、旭口物流株式会社、九州屋、经济新闻社、贸易振兴机构等20余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加了恳谈会。拜访了日本通运、养乐多等多家重点企业,宣传了云南投资环境,促进了在谈投资项目,获取了一批有价值的合作项目信息,拓展了投资促进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