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党组会议总结部署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09 11:09

12月5日,省招商合作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总结部署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处长)列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7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2016年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组的统筹统揽和有力指导下,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抓根本,创先争优,全面推进“两学一做”;抓基础,制度落实,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抓关键,整改深入,全面提升党风廉政;抓活动,党群共建,全面调动群众活力;抓引领,深化教育,全面落实综治维稳;抓创新,成效明显,全面提升异地商会党建……党建工作在促进机关建设、提振干部精神、推动招商发展上发挥了突出作用。会议要求,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全面贯彻十八大以来历届全会精神,以落实从严治党为主线,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指导落实责任,加强监督落实制度,加强检查落实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创新,抓好重点,抓好脱贫攻坚,为促进招商引资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杜勇强调,全局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直属单位党委和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总结成绩、梳理问题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学习,深化“两学一做”,创新抓好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完善平时的检查、督促及考评运用工作,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出优良作风,抓出工作成效,抓出精神状态,抓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在扩投资、稳增长、惠民生、促跨越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