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五督导考核组赴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进行作风评议考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01 15:20
省第五督导考核组赴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进行作风评议考核

省第五督导考核组赴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进行作风评议考核

 

20161123,省第五督导考核组对云南省招商合作局进行了作风评议考核。省招商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乔忠就我局开展作风评议活动情况及近年来局党组落实十八大系列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向督导组进行汇报,省第五督导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省招商合作局抓作风评议活动及作风建设的做法和成效,杞昆勤组长代表作风评议小组对进一步抓好作风评议活动及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汇报时,龙乔忠指出,我局在作风建设上,一是坚持党组带头,以上率下,抓实了“一把手”和党组成员带头贯彻落实制度规定,以制度规定的落实促进作风建设;二是结合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作为乱作为”集中整治,立足长远,建章立制,规范推进了机关作风建设;三是落实责任,督导检查,以抓实党风廉政和重大事项督查督办工作为抓手,狠抓了工作落实,促进了工作作风的有效转变;四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领导的指示要求,调整职能,提质增效,转变作风,提升和带动了招商引资成果提升;五是发挥招商引资自身优势,大力开展招商扶贫和智力扶贫,促进了扶贫挂包点的产业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增收工作,深入开展了“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全力落实省委脱贫攻坚战略。汇报会后,第五督导还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并对局近年来作风建设台账进行逐项检查考核,要求我局要进一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