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勇局长赴丽江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01 15:10
 

1122日至24日,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率产业处、督导处负责同志赴丽江市调研招商引资工作,与丽江市市长郑艺,丽江市委常委、宁蒗县委书记杨承新及丽江市招商合作局、泸沽湖省级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等负责同志就加大力度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杜勇局长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广东中量公司泸沽湖景区旅游服务项目、翔鹭集团希尔顿酒店项目、丽江得一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酵素开发等招商引资项目,对加快推进项目提出了要求,并与复星集团地中海俱乐部公司负责人就推进地中海俱乐部参与泸沽湖景区旅游服务项目交换了意见。

杜勇局长听取了丽江市招商合作局关于今年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对丽江市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丽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市领导亲自率队外出开展精准招商,成立了3个驻外办事处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了隆基股份、地中海俱乐部等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优势企业,旅游文化、清洁载能等多个产业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关于招大引强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的要求,进一步聚集重点产业,实施精准招商,把引进大企业大项目特别是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丽江市要发挥自身优势,准确定位,走品牌化、特色化、差异化招商的路子,重点要加强对外资工作的研究和推进,策划包装具有吸引力的招商项目,加大外出招商的力度,省招商合作局将开放平台和资源,全力支持丽江市开展对外推介和精准招商活动。

在泸沽湖景区调研时,杜勇局长指出,要按照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在丽江调研时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思路,发挥泸沽湖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独一无二的民族文化资源优势,瞄准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高起点、高水平编制好泸沽湖景区控制性规划,在规划的框架内开展有针对性的选商引资,省招商合作局将做好协调服务,共同做好泸沽湖保护和开发这篇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