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县组织移民致富带头人到红河州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1-29 11:02
 

     经省招商合作局联系、协调,1115日至18日,重庆市石柱县移民局副局长饶梅率23名移民致富带头人到红河州考察学习。

在蒙自市警官培训中心举办了石柱县三峡移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红河州移民开发局副局长潘建祥致欢迎辞,石柱县移民局副局长饶梅作动员讲话。在滇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个旧市、建水县、弥勒市的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实地考察学习红河州大中型水库移民搬迁安置、移民后期扶持、移民新村建设、移民产业扶持发展等工作,详细了解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管理、农业现代化建设、移民技能培训、移民资金监督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对红河州移民开发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红河州移民开发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成效好,实现了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的工作目标,非常值得石柱县借鉴和学习。同时,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努力为移民群众早日安居乐业、带头发展和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