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勇局长率队参加“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并开展重点企业拜访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1-28 10:25
 

受陈豪书记委托,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率玉溪市招商局领导及省招商合作局相关处室于1117日—20日赴上海,参加了“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活动,出席了第四届外滩国际金融峰会,并登门拜访了复星集团、振龙集团、红星美凯龙等大企业高层。

大会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主题,举行了“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追梦人·引领者”上海市浙江商会3030人颁奖仪式、中共上海市浙江商会委员会揭牌仪式,发布了“全球浙商倡议书”,马云会长发表了主旨演讲。论坛主题是“熔炼浙商新精神,拓展国际新格局”,旨在探讨新经济形势下如何传承并发挥浙商精神。来自于全国工商联,国内外嘉宾领导,包括浙商总会和上海市浙江商会的企业家,亚布力论坛理事以及新闻媒体等近2000人出席活动。浙江省委统战部长王永康宣读了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的祝贺词,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到会祝贺讲话,并为上海市浙江商会3030人颁奖,上海市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境内外部分领导及机构以各种形式发来祝贺。会上播放并宣读了陈豪书记、省长的祝贺和问候。

在沪期间,杜勇局长拜会了复星、振龙、红星美凯龙等企业高层,向地中海俱乐部德斯坦总裁通报了地中海项目在云南的推进情况,点对点地深入洽谈了部分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事项。在杜勇局长的亲自协调和推动下,重点企业在滇项目进展顺利。

利用参加“全球城市与金融创新——第四届外滩国际金融峰会”之机,杜勇局长还分别与王健林、董明珠、郑永刚、南存辉、王均金等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沟通,向他们转达了陈豪书记的问候,表达了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加快推进在滇项目尽快落地的意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