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参加第九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项目仪式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1-08 10:12
云南省参加第九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项目仪式再创佳绩

云南省参加第九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项目仪式再创佳绩

 

2016113日,第九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西部十二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加会议,参会各方紧紧围绕“中国西部、世界机遇”的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高树勋作题为“共享新机遇  共谋大发展”的主题推介,就云南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及发展前景作了宣传,引起参会各方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关注。

高树勋出席了西部各方代表团团长记者见面会,向媒体介绍了云南如何抓住西部大开发和西部博览会的机遇,深入浅出分析了面临的新机遇,明确表示愿与西部各方共享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共享改革红利,共同拓展市场,推动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期,我省共签约项目51个,总投资382.99亿元。其中:参加集中签约项目7个,签约总金额57.7亿元人民币,占集中签约总额的15%,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市政建设、信息、现代物流等4个领域,与云南省重点发展的“八大产业”高度契合。其中昆明蓝光房地产公司拟投资40亿元打造蓝光悦彩城项目,建设集住宅、街区商业、生鲜超市、社区用房等为一体的综合项目。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拟建设景洪市新希望肉牛产业园区,预计投资总投资达1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