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助升级 合作谋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1-02 16:27

   ——我省组织企业参加2016科创助升级,合作谋发展看上海主题活动

2016102526日,省招商合作局组织文山、普洱、迪庆等州市的丘北县博宇食品有限公司、丘北县华能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上海爱在故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普洱茶祖茶叶有限公司、普洱天森有机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彩云之南农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云品电商、云南朱提苦荞有限公司等8家绿色生态产业企业参加了由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组织举办的2016科创助升级,合作谋发展看上海主题活动。25日上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建融、普陀区委书记施小琳、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姚海一行视察了合作交流绿色产业合作成果项目展及销售、展示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的云品中心。

参会企业参加了“上海合作交流绿色产业合作对接会”,考察了金恪集团、上海农科院国家科创产业示范基地、庄行蔬菜机械化生产低碳中心及上海临港·枫泾科创小镇,与上海市行业协会、各大商超企业、电商企业和批发渠道采购商代表进行对接交流,丘北县华能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就进驻云品中心事宜作了深入对接。我省云南丝云农业科技产业园(德钦)、特色糯玉米产业化示范等2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其中,云南丘北县博宇食品有限公司特色糯玉米产业化示范项目通过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的技术扶持,提高丘北县农户的种植收入,实现产值、收入双丰收,为科技成果转化和农民增收提供活水源头。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绿色产业发展理念的认识,为云南特色产品进入上海市场、引进上海专业技术人才和先进科技成果、推动云南传统绿色产业企业转型升级搭建了合作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