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与香港新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0-09 10:01

2016年 9月2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与香港新华集团在昆明签署《云南省人民政府  香港新华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深化双方在共同推进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高原特色农业、文化、教育、金融服务以及精准扶贫等领域的合作。省委书记、省长陈豪,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极明,省农业厅党组书记王敏正,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主席助理张建华,新华集团越南咖啡产业集团总经理蔡瑞麟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副省长刘慧晏与新华集团执行董事蔡隽思代表双方签约。省政府秘书长何金平主持签约。

签约前,省委书记、省长陈豪会见了蔡冠深主席一行。省教育厅、农业厅、商务厅、文化厅、港澳办、扶贫办、招商合作局、普洱市政府、农垦集团等单位领导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