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到曲靖市调研重点产业招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9-05 15:11

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重点产业发展的部署和省政府办公厅强化产业招商调研的通知要求,近日,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阮凤斌带队到曲靖市调研重点产业招商工作,并到富源工业园区铝产业园、今飞轮毂制造项目和曲靖经开区乔治白服饰生产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8月30日,我局调研工作组与曲靖市有关同志座谈交流。曲靖市政府袁晓瑭副市长介绍了近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及改革创新情况,市六大产业牵头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开展产业招商工作的做法和体会。市招商合作局罗芳局长汇报了曲靖市六大产业发展领导推进机制、招商项目预审机制和招商考核机制等相关情况。部分县区招商部门同志汇报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有关工作建议。

会上,阮凤斌肯定了曲靖市产业招商的工作做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抓好产业招商,在精准上下功夫;二是抓好招商项目落地,在实效上下功夫;三是抓好招商机制建设,在创新上下功夫;四是抓好招商能力建设,在专业上下功夫。下步,调研组将按照重点产业招商调研推进要求,深入一线认真调研,研究提出深化和推进我省产业招商的对策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