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专题部署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8-30 09:25

8月18日,局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按照省委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要求,专题研究部署局出席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会上原文学习了省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认真传达了工委关于代表选举工作的培训要求,研究制定《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关于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实施方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就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严密组织部署。各支部、异地商会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二要加强请示汇报。坚持党组织主导代表选举工作,加强请示汇报,规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标准、按程序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家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机关纪委要加强对选举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