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与省商务厅就合力推进外资引进工作进行会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8-26 16:32

根据近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全省对外开放部门进一步形成招商引资合力,强化产业招商及世界500强企业引进工作的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省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利用外资工作,积极引进世界500强企业,817日上午,省招商合作局杜勇局长拜访了省商务厅,征求对省招商合作局改进工作作风民主评议的意见,并重点与和良辉厅长就进一步形成招商引资工作合力进行了会谈,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省商务厅孙燕副厅长、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李杰组长及两部门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杜勇局长表示,省商务厅作为外资审批法定部门和省招商委的重要组成部门,对推进我省招商引资特别是利用外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维护招商委职能机制、促进招商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共享项目及外资审批信息等方面均给予了省招商合作局大力支持。和良辉厅长表示,省商务厅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采取积极措施推进外资引进。充分发挥各个职能部门的作用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关键,两个部门深化和加强合作,将为下一步做好外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