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省外资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27 16:03

为贯彻落实省领导关于做好利用外资及世界500强企业引进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各州市招商、商务部门外资队伍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切实帮助基层招商、商务部门解决外资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7月20日-21日,省招商合作局、省商务厅联合在昆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外资业务专题培训,全省16个州(市)招商、商务部门、17个县区招商部门及15个开发区(经济合作区)从事利用外资工作的100多名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为培训作了动员,传达了省领导关于外资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我省外资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围绕外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阐释了此次两部门联合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新颖,学习成效明显。省招商合作局和省商务厅精心组织,邀请了商务部研究院外资部主任、世界500强瑞穗金融集团高管及云南财经大学副教授莅临授课,使参训学员直接学习了外资引进的第一手资料,从不同的层面和全新的角度获取外资工作相关知识,有效开拓了利用外资的视野。通过培训,为参训学员的工作实践提供了理论指导,对全省外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