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传达学习全省2016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21 12:31

   7月19日,省招商合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及全省工业经济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杜勇局长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全面正确准确地评估了上半年全省工作,科学客观公正地分析研判形势,要求全省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更加精准、更加管用、更加务实、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李纪恒书记和陈豪省长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我们做好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结合省招商合作局工作实际,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要学习好李纪恒书记和陈豪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指导推进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二是咬定既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努力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责任,按照职能职责分解责任、认领任务、抓好落实。四是精准有效发力,着力抓好产业招商、招大引强和签约项目推进落地等重点工作。五是注重科学统筹,把握节点和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推进。六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