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19 15:56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机关联系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联系贫困群众,机关党支部与贫困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省招商合作局认真研究制定了落实措施,分别从党委、支部、党员三个层面明确工作任务,组织机关党支部、省异地商会党支部与扶贫点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党员干部结对联系贫困户,积极推进“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为落实“双推进”工作,省招商合作局党办近日赴龙武镇与法乌村9个支部座谈党建双推进方案。

法乌村支部书记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主题就如何转变党员思想、建强党员队伍、夯实组织基础、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党员致富平台等内容踊跃提问,省招商合作局党办与各村支书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解读了省招商合作局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双推进”工作方案,指出省招商合作局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双推进工作,创建农村党员合作社,开展党员致富培训,把农村致富能手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致富能手,把优秀党员致富能手培养成村组干部,切实发挥好致富带头作用。给与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健全法乌村基层组织,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