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13 11:07

近日,省招商合作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相关文件、阅读相关报刊、收看相关报道、讨论交流心得体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7月1日,省招商合作局按时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建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办公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直属单位党委扩大会和支部会议,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李纪恒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时的讲话,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先后组织干部职工网络收看收听相关新闻播报;细心阅读相关评论员文章、《榜样的力量》和各类日报等报道,悉心研读相关新闻通稿和纪实文章,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和支部学习讨论交流会,人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同时,局青委会组织开展《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的“青年感言”征集活动。

通过传达学习交流贯彻,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开展招商工作的思想引领、行动指南和力量之源,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全省“十三五”规划的总体布局,以“五网”建设为抓手,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用实实在在的招商引资业绩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全面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