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聚力量促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08 10:12

——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活动

 

7月1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在云南世博花园酒店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演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近年来在机关和商会党建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招商合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和省级异地商会党委30个基层党组织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演出大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招商合作局直属单位党委、省异地商会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16个优秀党组织、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名来自商会企业不同行业岗位的新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杜勇代表省招商合作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广大党员致以“七一”的节目问候。杜勇在讲话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我们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记和把握的要求,是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和招商引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全面管党、从严治党,把非公经济这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把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改革创新、对辐射中心建设的助推作用发挥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云南篇章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入党宣誓

表彰会后,云南省湖北商会、云南省安徽商会、云南省招商合作局等单位的会员、党员们分别演出了《阳光路上》、《洪湖水浪打浪》、《永远跟你走》、《再唱山歌给党听》等16个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和决心,凸显了“歌颂党恩、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稳定增长”的活动主题。

《永远跟您走》


《红旗飘飘》


《妈妈就是我的梦》



《万马奔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