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05 15:16

7月1日,省招商合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大家备受鼓舞,深受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

杜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周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8个方面的要求,告诫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内涵深刻、立意深远、高屋建瓴,全局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

通过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推进全省招商引资工作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