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招商引资对策研究课题通过终期评审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5-27 10:58

2016年5月11日,省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管理小组主持召开项目研究成果评审会议,对省招商合作局承担的《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招商引资对策研究》课题成果进行了会议评审。省决策咨询研究促进会、省科技情报院、省社科院、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省发改委等部门和科研院所的7名农业发展研究专家参加评审。

评审专家会前认真审阅了课题研究咨询报告和综合报告等研究成果,会上听取了课题组组长、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等课题组成员的陈述。经认真评议,认为该课题研究深入分析了“十二五”期间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招商引资的成效,找准了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招商引资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了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招商引资的内外环境和国内外农业招商引资政策与实践的经验启示,提出了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招商引资的总体思路和对策措施,对我省当前及“十三五”期间开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对推进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成果思路清晰、结构严谨,资料翔实,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课题组完成了立项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