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安排部署“基层党建推进年”和“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4-29 15:10

近日,省招商合作局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安排布置2016年“基层党建推进年”和“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工作。会议由省招商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主持,局副巡视员杨晓荣、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钟勉同志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机关联系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联系贫困群众,机关党支部与贫困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活动的实施方案》,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能刚传达了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工作的方案措施和具体内容。会议要求各支部加强工作组织、注重统筹结合,通过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作为乱作为”专题整治、“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和“挂包帮、转走访”、“当先锋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等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从而提升服务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