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祖林副省长会见嘉里集团 郭氏基金会总裁彭定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3-01 16:10

224日,张祖林副省长会见香港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总裁彭定中博士一行。普建辉副秘书长,省扶贫办、港澳办、招商合作局、普洱市政府、墨江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张祖林副省长对彭定中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基金会墨江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基金会为我省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见中,张副省长详细了解了基金会的帮扶措施、对象、方式方法及成效等情况,对基金会墨江扶贫项目从卫生、教育、产业、环境等方面入手持续8年开展综合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同时表示省政府将对此类社会扶贫项目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进一步加大对云南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彭定中博士表示,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力求建立长远脱贫模式,将按照扶贫规划持续做好墨江扶贫项目,继续探索扶贫工作新路子新方法,培育扶贫工作人才队伍,并希望云南省政府继续加大对其扶贫项目的支持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