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及时学习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3-01 16:09

2月24日,省招商合作局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主持,杨晓荣副巡视员、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动员会精神,学习了省委钟勉副书记在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省直机关作风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工委常务副书记周云的工作报告等内容,研究部署了2016年党建工作,并组织各支部、省异地商会党委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乔忠签订了《2016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龙乔忠指出,各支部、省异地商会党委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为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为推进机关全面建设、招商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结合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龙乔忠对做好局机关2016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从严管理党员,切实抓好责任落实;二要正风肃纪,把纪律挺在前面,解决庸懒散问题,杜绝迟到早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责任清单,做到守土有责,对党员干部思想、生活要关心到位、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