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与北京易华录进行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6 17:29

2020年11月25日,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在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王丹一行5人进行座谈(以下简称易华录),云投数产集团副总经理李军、省投资促进局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易华录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以蓝光冷储存技术构建的城市数据湖、城市赋能、省外典型案例及在滇投资合作计划,云投数产集团表示此前已与易华录多次交流,已达成初步合作共识,看好城市数据湖落地呈贡信息产业园云投“云上云”数据中心前景,并提出了缺乏数据源等具体落地难点。程永流副局长对易华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云南数字经济投资商机,并建议易华录与云投数产集团在良好沟通基础上寻找突破口,采取省级+州市“双轮驱动”模式开展合作,尽快提出具体落地实施方案。省投资促进局将根据实施方案,针对落地难点,积极与相关省直产业厅局对接,推动企业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