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举办重点产业投资项目视频推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4 16:56

        11月20日,云南重点产业投资项目视频推介会在昆明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省投资促进局主办,中宏环保、伟匠机器人、一番齿科、江苏大奕服饰、新雪竹服饰等50家位于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广东和香港的企业代表通过“云端会议厅”参加会议,曲靖经开区、玉溪高新区和德宏芒市豫发产业城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推介会上,省投资促进局范涛副局长介绍了云南省情、产业优势和经济经济发展情况。曲靖、玉溪和德宏相关产业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重点产业发展优势、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有针对性地推介了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回味时光实业、首帆智能设备等企业就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纺织服装领域涉及的劳动力成本、金融支持、外籍工人、产业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的交流,积极对接合作意向,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