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杜勇局长赴怒江调研推动重点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23 16:56

11月17日至18日,省投资促进局杜勇局长率园区处、综合处相关人员赴怒江州调研推动重点招商项目。与怒江州州委书记纳云德就重点项目推进、产业精准招商、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新时期怒江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杜勇表示,省投资促进局全力支持怒江州开展招大引强,围绕精准对接大企业大项目,将举办一场怒江专题项目推介会、举办一期招商人才培训班、策划一本重点项目宣传手册,推动怒江州投资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期间,在州政府副州长张杰和州投资促进局、泸水市政府领导陪同下,杜勇一行实地调研了怒江美丽公路小沙坝服务区、登埂温泉酒店、融创半山酒店、三河村生态旅游康养谷、农特产品电商中心、丙舍坝鞋子加工扶贫厂、易地扶贫搬迁创业孵化园(奥莱小镇)、绿色香料产业园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