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率队赴企业开展项目策划包装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2 17:43

        2020年10月21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进一步推动全省项目策划包装工作,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率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实地调研了省内几家专业策划机构,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永流副局长认真观看了专业策划公司宣传片,仔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和对项目策划包装的意见建议,深入探讨了项目策划包装的创新性思考。程副局长指出,近年来,几家专业策划机构发扬精耕细作的专业精神,出了大量成果,成为政府科学决策的“智囊”。我省项目策划包装工作不断积累经验,年年取得进步,逐渐走在了全国前列。在省委省政府决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新形势下,希望专业策划机构紧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政策文件学习,围绕培育打造“5个万亿、8个千亿”级产业,坚持“大产业研究、小切口渗入、大突破挖掘”的链条式输出,通过小项目支点,撬动大产业突破。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协作,按照“精品化、标准化、高端化、定制化”思路,充分利用市场能力与政府研判双向结合、优势互补,努力实现相关信息的共商、共建和共享,助力我省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