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率队赴安徽河北实地考察洽谈荣盛康旅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8-07 17:15

为积极推动荣盛康旅在云南投资合作,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率队于8月3日至6日赴安徽、河北实地考察荣盛康旅项目,并与荣盛康旅总裁吴秋云等管理层举行会谈,期间,双方就促进荣盛在云南投资康旅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杜勇在考察了荣盛金盆湾康养小镇、荣玺庄园温泉养生谷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竞争优势、运作模式、项目规划及在滇投资布局的基础上,与荣盛康旅就拟在滇投资项目交换了意见。杜勇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云南考察的指示精神和对云南的定位要求,云南省委、省政府将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和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作为重要战略决策部署,在当前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下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投资前景,荣盛康旅作为全国有实力的康旅企业,选择到云南投资发展正当其时,荣盛康旅目前在云南丽江已有项目落地,我们真诚欢迎荣盛在云南西双版纳、保山、大理等更多州市投资布局康旅项目。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推动荣盛康旅在滇投资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西双版纳州投资促进局、景洪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